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栏
蚌埠:重拳出击“打伞破网”增强群众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0-01-11 15:24: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蚌埠市举行2019年度“十大法治实事”发布典礼,十件社会效果好、具有代表性的法治实事受到表彰。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政法委等单位申报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实事成功入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立足职责定位,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严格落实“一案三查”,紧盯黑恶案件挖线索、紧盯要案难案出重拳、紧盯以案促改抓根治,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2019年,全市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党员干部164人,处分99人,移送司法机关20人,形成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高压态势。特别是对充当“刘氏兄弟”涉黑组织“保护伞”“关系网”以及失职渎职、失职失责的87人进行严肃查处和追责问责,形成有力震慑。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将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确保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善作善成。(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