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专栏
【新时代文明实践】留守不孤单 温暖润童心

发布时间:2019-06-29 12:15:2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_MG_8535_副本.jpg

“奶奶,我有新书包、新文具了!”“快谢谢这些叔叔阿姨!”奶奶的话还未落音,小男孩儿立马转过身,对一群“红马甲”叔叔阿姨诚挚的鞠躬致谢。“谢谢叔叔阿姨!”广德县邱村镇芦塘村的农家小院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清风桐汭”志愿服务队一行“红马甲”和一对祖孙相聊甚欢。

_MG_8661_副本.jpg

6月29日,广德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留守儿童的家庭,开展“红色星期六”“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陪伴成长”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留守儿童群体为重点,活动前夕,党员志愿者早早开始筹备,根据不同年龄段和学习需求采购文具和书籍,把关心和爱护入微到每一处细节。

_MG_8729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清风桐汭”志愿服务队在纪委常委刘学文、韩惠明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邱村镇芦塘村和梅泉村走访慰问了8名留守儿童。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十分细致的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并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孩子们接过礼物急急的打开,一件件看了又看摸了又摸,脸上露出了真挚和天真的笑容。孩子们还零距离接受了心理健康辅导及暑期安全教育等。志愿者们还深情的握着爷爷奶奶的手,悉心询问生活情况及有何困难和需求。老人们表达着感谢并表示一定好好照顾孩子们,不让关爱孩子们的志愿者们担心。

“看着这些花朵一样的孩子们,今天我们赠送学习用品,只是尽绵薄之力,希望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如是说,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一直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温暖润童心,让他们忘却留守的孤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