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专栏
“好人巡讲”走进凤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8-20 17:08:1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由桃州镇文明办、桃州镇文广站、凤井社区主办的“好人巡讲走进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于8月18日晚在凤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桃州镇党委书记曹红、桃州镇副镇长张军、党委委员吴建红、社区共建单位志愿者、社区居民近800人到场观看。

        活动在舞蹈《爱在碧水蓝天间》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节奏,悦动的舞姿,为文艺汇演开了一个好头。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频出,包含小号表演《又见山里红》、街舞《Tik Tok》、萨克斯表演《我爱你中国》、歌曲《改变自己》等各式各样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节目中还穿插了文明创建知识问答,在与观众互动、调动现场气氛的同时,也让文明创建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平凡岗位铸就伟大精神,感人事迹折射高尚品格。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桃州镇宣讲员胡俊霞介绍安徽好人方丹丹自强不息照顾患病母亲23年如一日的感人事迹,现场观众无不为其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好人精神,做文明道德风尚的传承者。

        通过此次汇演,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谊,为广德文明创建工作提高了知晓率,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公民道德建设走进千家万户,文明和谐之风吹遍大街小巷,使广德处处绽放文明之花!

(来源:广德县人民政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