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专栏
桃州镇清溪社区安全用电知识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1 09:39:5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用电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消除家庭用电安全隐患,9月20日上午清溪社区开展了一场居民安全用电知识科普讲座,近50多名居民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由供电局安监部吴文轩同志担任讲师,他首先为大家科普了平时在家庭里如何保证用电安全。生活中应注意的用电安全等相关知识重点展开,强调注意细节维护。随后为大家讲解了如果碰到触电伤者,我们该如何及时救治。利用人体模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现场展示了紧急救护的各种方法。并邀请在座居民上台来亲身体验。

  此次讲座,让辖区居民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有效预防了由于不正当方法用电引起安全事件的发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陈娟)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