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寿县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

发布时间:2018-04-14 09:48: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弘扬小甸特支精神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寿县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廉政教育基地简介
革命老区寿县小甸镇是安徽省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位于瓦埠湖东南岸,距县城约70公里,距省会合肥市约60公里,安徽省最早建立的农村党支部——中国共产党寿县小甸集特别支部,就诞生在这里。历史的风风雨雨并没有磨灭先烈们的功绩,曾经发生在这里的廉政事迹让人们记忆犹新。今年3月份,中共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暨廉政文化园被省纪委、省监察厅命名为“第五批廉政教育基地”之一。
廉政文化园由“廉政林”、“廉政文化长廊”、“莲花池”三个部分组成,运用数位寿县廉政名人与历史上的廉政故事,汇成蔚为壮观的廉政文化史册。展示寿县人不计个人得失,乐于奉献的廉政精神,向人们昭示着:“廉政之花盛开、执政能力提高、和谐社会构成”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将寿县小甸镇的历史廉政文化、红色时期廉政名人、未来廉政建设规划,生动的展示于参观者面前。
廉政文化园区集实用性、科普性、可行性和前瞻性于一体,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力求打造集科普、交流、祭奠为一体的综合性廉政文化园,带给了寿县、小甸及周边市县人民群众一个了解廉政文化与缅怀先烈的好去处。
寿县.jpg
六安是一块革命烽火连绵、革命鲜血浸染、革命精神凝聚的土地。90年前,随着小甸集特支的诞生,革命的火种汇聚成江淮大地熊熊燃烧的烈焰。小甸集特支的革命精神不仅创造了彪炳千秋、名垂后世的光辉历史,也为我们继往开来、勇往无前提供了不竭动力,必将永远激励六安老区人民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寿县1.jpg

 

 

 

寿县2.jpg

寿县3.jpg

寿县4.jpg

 

寿县5.jpg

寿县6.jpg

寿县6.jpg

寿县7.jpg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