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14 10:29: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4年6月,芜湖县纪委和县检察院联合建成“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增补了全市党员干部同类教育馆的空白,成为芜湖市内首个廉政教育基地。三年来,已接待社会各界团体及机关事业单位参观学习达30000余人,为推进该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4月被命名为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示范基地,成为省、市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学习场所之一。
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总面积680平方米,分为挺纪法前正风肃纪、重拳惩治激浊扬清、作茧自缚得不偿失、囹圄哀苦悔不当初、勤廉典范光耀芜湖、注重预防警钟长鸣六个版块。基地以规范基层党员干部履职行为,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为主旨,紧扣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这一主题,从本市范围内选取基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和勤政廉政的先进典型,用声光电、造型、图文、互动形式生动解剖和展示,通过强烈的反差对比,让参观者从视觉到心理受到冲击,引起反思,达到综合警示教育的作用。

 

 

芜湖.jpg

芜湖1.jpg

芜湖2.jpg

芜湖3.jpg

芜湖5.jpg

芜湖6.jpg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